梅香抹茶拿铁

请给这个enfp一点互动吧(இдஇ; )

期末月瞎画的,来自于我和朋友的离谱对话。


有俩比较好的朋友都算是我宝路好,一个看大侦探另一个当年雪中播的时候超狂热(昀发徐凤年告别长文的时候她在wb刷到激动得给我微信发截图那种),我们姑且分别叫她们A和B。

那天在一起吃饭,我说这一阵昀一直在拍庆,我好久都没有新鲜的东西看了。

B:唉我那天在哪看见一个评论说等他拍完庆直接绑到雪中2的剧组去来着,还是那个帖子下面最高赞的评论哈哈哈……

我和A:我靠这什么进狱系发言哈哈哈这是可以说的吗?

然后我们三个一起笑。

笑完A说:你至少也得让他选择给他绑到哪个组里去吧

我:?!啊原来重点是在这里吗?!




呃呃呃孩子不懂事乱划拉的不好看不要嫌弃我呃呃呃呃

(光速逃走)
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