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香抹茶拿铁

请给这个enfp一点互动吧(இдஇ; )

  不打tag,大家看个乐子。

  最近处于一个疯狂肝各科期末论文的状态,精神状态比较堪忧😇

  然而我没想到会发生必我的精神状态更离谱的事情。

  我的凳子塌了。

  如图一。

  断的那个杆是铁的。

  本人不算瘦但也没有很胖,最起码我自己这么认为。

  在我写完一个段落伸懒腰的时候。

  这对于一个真实的世界来说过于抓马了……

  然后我发了如图二的说说。

  我亲爱的亲友立刻赶来慰问(如图三),这令我十分感动。

  然而下一秒……她就跟我说了如图四的脑洞。

  我:……

  我:谢谢啊

  😇😇😇

  不过还好我也催更她了,算是反将一军吧(doge)

  我的亲友和我🎶一刻也不能分割🎶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