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香抹茶拿铁

请给这个enfp一点互动吧(இдஇ; )

【张摇滚】他

        我憎恨他。

  他生于谣言

  长于诋毁

  在泪水的浇灌下生根发芽

  森林那么大,

  为何偏偏我遇见他?

  

  直到某天

  我的落日  被黄昏谋杀

  我的鸥鸟  折翼于乌云之下

  我于镜中又见到他

  阴翳的瞳子如落灰的绒花

  “他们的眼眸

  又何尝比我们更清澈呢。”

  他说,

  成为他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成为了他

  带着匕首,没入复仇的流沙

  涅槃还是坠落

  我不知道。

  亲爱的诡计者啊,

  来与你自己的阴谋

  跳支舞吧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没有写这种有点矫情的小东西了哈哈哈

但是,谁懂!张摇滚这个人设真的很有张力。

他痛苦于世人把他看作杀人犯的诋毁,最终却用一模一样的手法了结了甄

我不知道对他来说这算是涅槃,还是坠落。

图片答谢可抱,使用留名喔~


评论(26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